湘潭大学阳光服务大厅
您当前的位置:阳光服务大厅--> 详细信息
 编号: 群众建议〔2023〕135号   来信人: 贺**  
 来信时间: 2023-10-22   服务类型: 群众建议 
 受理单位: 后勤保障处   办理状态: 已办结 
 来信主题: 湘潭大学校医院住院部2216增设镜子 
 来信内容: 一般情况下,同学们来住院部应该都是要住上十天半个月左右的样子,而住院部没有镜子真的不够人性化,比如说要涂药(伤口在后背),或是面部有创口,没有镜子都办不到,很影响同学们的正常生活作息,故希望校医院住院部2216能增设镜子。 
 回文单位: 后勤保障处   办理时间: 2023-10-27 
 处理结果: 贺玉娇
      您好,你提交的服务事项(受理编号:JXX002320230138),经调查处理,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:
首先感谢您给我院提出的宝贵建议。收到阳光平台服务中心的群众建议件后,校医院领导高度重视,办公室工作人员立即电话与您联系,沟通了解您的需求后,已第一时间解决您的问题,同时在住院部每一层楼增添一面可移动的穿衣镜,以备所需之用。
最后祝您早日康复,事事顺心!
 
    

后勤保障处
2023年10月27日
 
地址:湘潭大学综合办公楼一楼左侧大厅(计划财务处报账大厅左侧)
服务电话:0731-58298927  邮箱:ygfw2015@xtu.edu.cn
  湘潭大学教育阳光服务中心 CopyRight©版权所有